灯具市场竞争激烈 品牌化集约化成必然

    作者:  浏览量:2110  发布时间:2018-11-01 06:16:42
  •   近年来,专卖店、灯具超市、物流中心以及灯饰大卖场不断兴起,销售渠道日趋多样化、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终端网络建设,过去那种单纯的仓库转移式的经营模式已经面临着市场的冲击。

      随着灯饰产业的快速发展,古镇加大了灯饰设计,自主创新的步伐,同时,创业孵化基地的建立,也标志着古镇灯饰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当然随着国内灯饰整体快速发展,时尚、节能、健康的灯饰照明,会慢慢的成为各行业的照明要求,灯饰也会更加快速发展。

      灯都时代广场是古镇步伐走得比较前瞻的商场式灯饰卖场之一,这种模式是古镇灯饰经营走向规模化的一个里程碑。世纪灯饰广场的成功运营,为其他后起的灯饰商场提供了成功的经验,也增强了他们的信心。灯都时代广场的创新发展也进一步地推动了古镇灯饰经营向集约化和专业化方向迈进,这对于古镇灯饰经营的规范化和城市布局的科学化将起到积极作用。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