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应用常识和性能检测

    作者:  浏览量:2549  发布时间:2018-11-01 06:10:59
  •   产品应用常识和性能检测如下:

      (1)烙铁焊接:烙铁(最高30W)尖端温度不超过300℃;焊接时间不超过3秒;焊接位置至少离胶体2毫米。

      (2)浸焊:浸焊最高温度260℃;浸焊时间不超过5秒;浸焊位置至少离胶体2毫米。

      引脚成形方法:

      (1)必需离胶体2毫米才能折弯支架。

      (2)支架成形必须用夹具或由专业人员来完成。

      (3)支架成形必须在焊接前完成。

      (4)支架成形需保证引脚和间距与线路板上一致。

      led安装方法

      (1)注意各类器件外线的排列,以防极性装错。器件不可与发热元件靠得太近,工作条件不要超过其规定的极限。

      (2)务必不要在引脚变形的情况下安装LED。

      (3)当决定在孔中安装时,计算好面孔及线路板上孔距的尺寸和公差以免支架受过度的压力。

      (4)安装LED时,建意用导套定位。

      (5)在焊接温度回到正常以前,必须避免使LED受到任何的震动或外力。

      清洗

      当用化学品清洗胶体时必须特别小心,因为有些化学品对胶体表面有损伤并引起褪色如三氯乙烯、丙酮等。可用乙醇擦拭、浸渍,时间在常温下不超过3分钟。

      工作及储存温度:

      (1)LED LAMPS发光二极管 Topr-25℃~85℃ 、 Tstg-40℃~100℃

      (2)LED DISPLAYS显示器 Topr-20℃~70℃ 、 Tstg-20℃~85℃

      (3)OUT-DOOR LED LAMPS 像素管 Topr-20℃~60℃ 、 Tstg-20℃~70℃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