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房灯具款式怎么挑选?

    作者:  浏览量:1282  发布时间:2019-09-24 09:29:09
  •   书房的灯具选择好坏,直接影响到营造出的效果,下面LED教育灯专家就来说说书房灯具款式怎么挑选。

      (1)大小要适中

      一般家庭的书房面积有限,所以里面的家具和装饰不宜选择体积过大的,会看起来很突兀,与之不协调。

      (2)光线要柔和

      书房灯具的选择也要注重灯光,如果灯光过于明亮刺眼或者是暗淡,对人们的眼睛会有不利的影响。而且过于明亮或暗淡的灯光,会使人心烦易躁,无法安静的看书和工作。

      (3)造型要圆润

      书房灯具建议选择造型圆润的,避免尖锐类型的,一方面尖锐的灯具会使人们有种激进、亢奋的心理作用,使人不能心态平和的看书和工作,而圆润的灯具能让人感到舒适缓和。另一方面,尖锐的灯具存在磕破、受伤的危险,因而人们更偏向于外形圆润的灯具。

      (4)风格要协调

      灯具是书房家具的一部分,为了整体效果能够和谐统一,灯具的风格要与其他家具的风格相一致。灯具款式风格多样,能够满足各类风格的书房装修。

      (5)性能要好

      灯具的主要作用就是照明,因而质量上要有保障,如果使用寿命不长,质量不好,既费心费力也浪费财物,同时在使用的过程中,对眼睛视力也会有不利的影响。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