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照明灯具怎么选?

    作者:  浏览量:1187  发布时间:2019-08-20 09:55:05
  •   timg (6)

      办公室区域不听照明灯具有所区别,办公室照明灯具怎么选?今日就由LED面板灯厂商为你一一解答。

      1、灯具在电脑显示屏上的反射眩光

      在观看显示屏时,若照射出的灯照像形成眩光,从而减低显示内容的可见度,并影响视觉的舒适感时,应采用带有扩散板或格栅的出光口面,或采用间接或半间接照明的灯具来降低反射眩光。

      2、灯具的灯下点光强

      灯光是否能得到适宜的照度值,应依照灯下点的光强度来评估,所以在安放时,应按照距高比来布置灯照,相邻两盏灯的照度值接近于灯下点的照度,其实所谓的灯下点照度就是室内平均照度的预计水平。

      3、灯具的显色指数

      办公室照明光源的显色指数选择在60-80之的范围内,同时还得考虑初期投资、安装维修费用及节能等因素。

      色温是一种温度衡量方法,通常用在物理和天文学领域,这个概念基于一个虚构黑色物体,在被加热到不同的温度时会发出不同颜色的光,其物体呈现为不同颜色。就像加热铁块时,铁块先变成红色,然后是黄色,最后会变成白色。

      光源色温不同,带来的感觉也不相同。高色温光源照射下,如亮度不高就会给人们一种阴冷的感觉。低色温光源照射下,亮度过高则会给人们一种闷热的感觉。色温越低,色调越暖(偏红),色温越高,色调越冷(偏蓝)。

      一般来说,办公室照明光源的色温选择在3300-5300k之间比较合适。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