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导致led吸顶灯的损坏?

    作者:  浏览量:1249  发布时间:2019-08-06 02:59:32
  •   一般来说,led灯管的使用寿命是50000小时以上,每天大概10个小时的开灯时间,也就是可以用13年左右。但这只是理论上的估计,实际上在使用led吸顶灯时候,还要考虑led芯片产生的热量,以及冲击电流对led二极管的影响。过高的电流还是很容易击穿掉led的二极管特性。那么这些因素都会导致led灯损坏。在考虑这些原理时,LED面板灯厂商建议大家在使用led吸顶灯时候,就要学会避免导致led吸顶灯损坏的因素。

    timg (12)

      Led灯不亮了如何自行更换

      首先,关掉开关,在折叠梯子的帮助下,拆掉led吸顶灯的外壳,并检查灯管是否出现发黑发暗的地方。如果有,很有可能是灯管已经损坏了。必须更换了,这种LED灯管在五金商店里面可以买到,建议选择知名品牌。

      其次,如果灯管还是完好的,那么应该试着拧紧灯管接头处看是否发生接触不良现象,这种情况也比较简单的操作,也是容易发生的。

      接着,如果上述问题都没有发生的话,可以检查它的镇流器是否完好,是否有烧焦的味道,镇流器的外表是否有黑乎乎的烧焦现象,如果有,那么很大可能性就是镇流器的问题。更换一个就好了,镇流器价格要比灯管贵一些。

      最后,就是检查led灯的接触头是否有电,如果没有,那么应该是开关或者线路的问题。

      按上面的操作基本上从灯头排查到线路就能基本上查找到不良的原因。同时,我们平时也要注意不要急开急关led吸顶灯,这样会产生冲击电流,影响使用寿命,同时也要保持房间的空气流通,避免房间的湿气太重。

      led灯罩如何拆卸

      方形顶灯怎么拆下来?首先抓住吸顶灯的边框往下拉,接下来会看到里面的弹簧,接着把弹簧往天花板方向使劲往里按这样能够取下吸顶灯。第二,试试把吸顶灯旁边的方形扣板拆卸下来,这个是可以拆的,因为是卡上去的。第三,准备一个能够吸玻璃的吸盘挂钩,把它吸在边缘的铝合金部分,慢慢往下拉四个角循环拉,就可以把吸顶灯拆下来了。

      圆心顶灯怎么拆下来?第一步,先把灯罩拆下来,把固定的螺丝拆卸下来就可以了。或者,用一直手稳固灯罩以免灯罩落下去摔坏了,然后慢慢的把灯罩往逆时针方向旋转,也可以很快拆下来哦!

      铁艺吸顶灯怎么拆下来?这种吸顶灯没有卡子和按钮,但中间一般都会有一个铁圆珠。首先把灯罩稳定的用手托住,接着就是扭动铁圆珠,吸顶灯就被取下来了。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