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教育灯怎样才能让教育照明更专业?

    作者:  浏览量:1059  发布时间:2019-07-03 10:37:41
  •   学校作为国家人才输出的主要场所,在国家乃至世界当中都占有相当重要的分量。拥有近三亿学生的我国,大大小小的学校不下十几万家,而这些学校用于照明所产生的耗电量,无疑是天文数字。在号召节能减排的当下,我们应从技术角度以及行为角度去寻找能够解决此类问题的方式和方法。

      作为人口密度大且人流较为集中的公共事业场所,学校的耗电量大存在某种必然性。例如,平时学习中照明设备所需要的电量消耗,在光线不足及晚自习时间段教室照明灯的使用、 正常教学时教学仪器设备的使用以及其他电气设备等, 都是不可避免的电量消耗。

      对于这部分耗电我们无法苛求过多, 但在这些用电活动中却也存在着一些缺陷,同时这些缺陷我们又可以通过人为的手段加以缩减消耗。因此,我们应当采取适当措施对于可以避免且又不影响正常生活学习的耗电状况加以改进。

      学校由于人员众多,有些用电行为缺乏科学性,以及某些照明灯具落后陈旧的原因,也导致了许多浪费电量现象的发生。比如当学生放学后,许多学生忘记关掉教室灯的电源,有时又在光线充足的条件下依然将教室灯点亮的不合理行为都将导致电量的浪费。

      同时,许多学校的自习室、图书馆内并未安装节能的声控感应灯而导致在夜晚无人使用时灯光长明,只有当值班老师去处理才能关闭灯光,这无疑既浪费电能,又浪费人工成本。

      对于以上现象,最好的解决办法是使用智能照明系统,通过智能照明系统将学校的教育照明灯进行有效的控制。名扬教育照明采用物联网技术将学校照明、电气、校园安保等设备进行智能管理,打造健康、智能、节能的新一代校园环境!

      1、大幅提高管理效率:通过智能照明系统管理平台,将原有的人管、电控管理方式提升到智能管理模式;

      2、保障校园环境安全:在实现整校健康光环境的基础上,更可通过平台实时监测电气、安保等设备运行状态,快速进行反应;

      3、轻松实现二次节能:照明实现节能基础上,通过智能管理模式,再次降低能耗有效节能。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