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室照明应该用什么灯具好呢?

    作者:  浏览量:1311  发布时间:2019-05-17 03:12:51
  •   如今国家对教室照明改造越来越重视,因为教室灯光的不好,直接影响着学生视力和学习情况,那么学校教室照明应该用什么灯具好呢?现在就随教学办公室灯厂商工程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今LED灯具不断普及,很多学校教室照明都开始采用led灯,主要是因为它具有显色性好、光效高、寿命长等特点,易于满足显色性、照度水平及节能的要求。普通教室照明可采用ledT8直管灯,有条件的可采用ledT5直管灯,提高照明质量,利于环保,满足节能要求。这不但可以比普通白炽灯更亮,而且学生的视觉疲劳程度会得到改善。

      灯具的选择,学校教室照明宜采用有一定保护角、效率不低于75%的led照明灯具,有条件的教室可采用带格栅灯具,其灯具效率不宜低于60%。学校教室照明led灯具,光输出扩散性好,照度均匀,能有效的限制眩光和光幕反射,改善教室照明质量;另外与余弦光强分布的灯具相比,led灯比传统减少了光幕反射区的光强分布,降低了眩光,增大了光照区的光强分布,使灯具输出光的利用率大大提高。

      教学办公室灯厂商建议学校教室照明使用led灯作为主照明,或者在现有的教室中,靠近黑板的前两三排灯具更换成led照明灯具,这样可以改善后排学生视觉效果。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