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地下车库照明用LED灯管怎么挑选?

    作者:  浏览量:1126  发布时间:2019-05-16 05:07:08
  •   地下车库没光线,照明灯就显地特别重要,可是地下车库不是经常人来人往的,如果一直开着灯,耗电严重,所以在考虑到实际使用过程中舒适度、节能性等多方面的特点,大家对LED灯管都是非常喜爱的,而在实际选购的过程中,很多朋友往往不知道如何选择。这样很多时候往往便会造成购买了质量低劣的地下车库照明用LED灯管,但是价格方面却很高。那如果选择呢?现在就随LED面板灯生产厂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大家在挑选地下车库照明用LED灯管的时候要注意到,其整体的亮度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大家应该根据地下车库照明的实际大小挑选灯具的亮度,而亮度高的灯具在价格方面往往也更高一些。在使用过程中很多灯具往往会产生静电,会对安全造成影响,为了使用方面的更加安全,整体的抗静电性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内容,大家都应该掌握这部分的知识。

      另外一个需要值得注意的是,在选购地下车库照明用LED灯管的时候很多因素从价格方面影响问题是很重要的。波长一致、颜色一致的灯具在价格方面往往是比较高的,而漏电电流方面高的灯具在价格虽然低,但是其寿命也是很低的,所以在选购的过程中大家要综合加以考虑。而从实际的发光角度方面来看,在角度方面特殊的灯具价格往往更高,当然具体灯光所展示出来的效果也是不同的。

      为了节能省电,很多地下车库都在使用雷达感应灯管,百分百照明智能雷达感应灯管有8大特色:

      1.采用多普勒原理,自主研发雷达发射接收电路,智能检测周围环境,自动调整工作状态;

      2.静止时超低照明功耗,一般为2-3W,并且根据环境可调;

      3.有物体进入雷达区域时,自动感应满负荷工作,10-18W(0.6或1.2米灯具)

      4.满载工作时间:2秒-60秒根据环境可调;

      5.感应灵敏度:8-10米(3.5米高度以内)

      6. 日平均功耗:4.8瓦;(按工作8小时,静止16小时计,满负荷10W)

      7. 适用于地下停车场,商场,楼梯等长照明场所。

      8.宽电压输入,适合全球使用。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