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办公室灯具设计需要注意的有哪些?

    作者:  浏览量:1071  发布时间:2019-04-12 11:03:59
  •   选择用于教学办公室翻新的照明灯具还应考虑节电因素,因为需要打开灯,所以它不是一盏灯,但必须打开整个教学办公室的灯,因此必须省电。

      1.办公时间几乎全天,因此人工照明应与自然采光相结合,营造安静的照明环境。

      2.荧光灯应用于教学办公室照明。

      3.视觉作业的相邻表面和室内的装饰性能应采用亚光装饰材料制成。

      4.教学办公室的一般照明应设计在工作区的两侧,使用荧光灯时,灯的垂直轴应与水平视线平行,不建议将灯具直接放在工作位置的前面。

      5.当难以确定工作位置时,可选择发光面积大,亮度低的双向蝙蝠翼型配光灯。

      6.在办公空间配备电脑终端设备时,应避开屏幕上人和物(如灯具,家具,窗户等)的图像。

      7.理想的办公环境和避免光线反射的方法。

      8.经理教学办公室的照明应考虑桌面的照明,会议空间的照明和必要的电气设备。

      9.会议室照明应考虑会议桌上的照明主要用于照明,让人感到中心和集中,照明应该是合适的,并且应该在附近添加辅助照明。

      10.对于基于会议的观众席舞台区域的照明,天花板灯可以与安装在舞台前方的辅助照明一起使用,并且均匀的垂直照明不小于300LX。

      很多公共服装公司都会强调要购买的灯具必须与教学办公室装修的整体风格相匹配,例如,教学办公室本身就是一种简洁而优雅的装饰设计风格,但是当你选择一个灯具时,你会购买一盏水晶灯,因此它的风格会不合时宜,而这种风格的照明不适合教学办公室使用,实用性不高。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