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LED面板灯的安装步骤吗?

    作者:  浏览量:1229  发布时间:2019-03-21 11:34:01
  •    你知道LED面板灯的安装步骤吗?下面小编带您一起去瞧瞧:

      LED面板灯不仅高亮度,光源是采用进口超高亮度LED串联而成,每米常规,30LED/米或60LED/米的加密排列是整体发光效果和高亮度的根本保证。而且安全底电压,耗电小,因其光源为LED,所以即使在24V的情况下,也能正常发光工作,其消耗功率为4.8W/)。长寿与耐用,在LED技术的基础上,加以新结构,使得此款灯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达到100,000小时的超长久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灯带安装的时侯,一般放在灯槽里,摆直就可以了,可以用细绳或细铁丝固定。如果需要外装或竖装,需要另风购卡子及尾塞。四线灯带共有四根导线,三排灯。每排1米24灯,24*3=72。因每颗灯珠的功率是0.05W,72珠灯带的功率是:72*0.05=3.6W。

      每条灯带一定要配一个专用插头(插头带变压器的);在连接的时侯一定要将透明塑料盖板取下,接好试灯后再盖上。切不可直接带盖连接,这样容易短路!每米有“剪刀”标记,只能在标记得剪断,剪错或剪偏会导致一米不亮!有的会因打标记时打偏了一些,最好是剪之前仔细看下标记处位置,按中间没连接的地方剪断即可。仔细看便能看得出来。

      上面就是小编今天跟大家分享的LED面板灯的安装步骤的知识,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