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实惠的LED面板灯使用范围广泛吗?

    作者:  浏览量:1164  发布时间:2019-02-21 01:40:54
  •   价格实惠的LED面板灯使用范围广泛,耐高温柔性LED面板灯成本经济工艺低耗绿色环保。无论是家装还是户外装饰,LED面板灯是不二选择,蓝、黄、白、粉四款别具一格的新型灯带让家变得熠熠生辉。

      LED面板灯厂第一家,全国优先,耐高温柔性LED背基膜,耐高温改性、耐高温热熔胶、离型膜、成本经济工艺低耗绿色环保,优异的耐黄性,耐变形,外观平整质感好,优异的电性能,耐5000v击穿热压工艺,适用于在线监测,耐高温常温储存,高精度、高产能、高稳定性、高品质、高性价比、基于创新背板基膜,LED面板灯仅此一家,在中国的灯带市场目前为止还找不到第二季LED面板灯,性价比高、质量好、保质期长、选择性多。专业户外防雨防晒的首选产品。

      价格实惠的LED面板灯使用范围

      1、办公室照明:用于办公楼、学校、超市、商场等隐藏安装照明。

      2、凹槽照明:用于家庭、酒店、商场等天花板或者带凹槽的墙面照明。

      3、装饰照明:用于镜子、床、电视机等家具的边缘勾勒、气氛烘托。

      4、货架&展柜照明:用于商场、超市的货架、展柜。

      5、建筑照明:用于建筑正立面以及外观勾勒装饰照明。

      6、泳池照明:用于泳池边缘勾勒、装饰辅助照明。

      7、游艇、船舶照明。

      8、路劲照明:用于公园社区小路的照明。

      安装指南

      1、室内安装:LED面板灯用于室内装饰时,由于不必经受风吹雨打,所以安装就非常简单。以光虹电子生产的LED面板灯为例,每款LED面板灯的背后都贴 有自粘性3M双面胶,安装时可以直接撕去3M双面胶表面的贴纸,然后把灯条固定在需要安装的地方,用手按平就好了。至于有的地方需要转角或者是长了怎么 办?很简单,LED面板灯是以3个LED为一组的串并联方式组成的电路结构,每3颗LED即可以剪断单独使用。

      2、户外安装:户外安装由于会经受风吹雨淋,如果采用3M胶固定的话,时间一久就会造成3M胶粘性降低而致使LED面板灯脱落,因此户外安装常采用卡槽固定的方式。需要剪切和连接的地方,方法和室内安装一样,只是需要另外配备防水胶,以巩固连接点的防水效果。

      3、电源连接方法:LED面板灯一般电压为直流12V,因此需要使用开关电源供电,电源的大小根据LED面板灯的功率和连接 长度来定。如果不希望每条LED面板灯都用一个电源来控制,可以购买一个功率比较大的开关电源做总电源,然后把所有的LED面板灯输入电源全部并联起来(线材 尺寸不够的话可以另外延长),统一由总开关电源供电。这样的好处是可以集中控制,不方便的地方是不能实现单个LED面板灯的点亮效果和开关控制,具体采用哪 种方式可以由自己去衡量。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