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面板灯和平板灯区别有哪些?

    作者:  浏览量:1373  发布时间:2019-01-22 04:18:49
  •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发出这样的疑问,就是LED面板灯和平板灯区别有哪些?如何判断质量好坏?为了让你们全面的了解,为了让你们的疑问消除,LED面板灯厂家下面我为大家做下总结,希望你能认真的阅读。

      LED面板灯和平板灯区别有哪些?

      其实两者之间并没有区别,只是叫法不同而已。比如有的公司叫LED平板灯,有的公司叫LED面板灯。

      如何判断质量好坏?

      看灯具散热的条件,布局,资料。LED灯具散热极为重要,相同的功率因数灯具,与同质量的灯珠,如果是散热条件不好,灯珠在高温下作业,灯具寿命会有所减少。

      仔细灯具运用的驱动电源。电源的运用寿命与其它灯具相对比,寿数要短一些,而电源的寿数会影响灯具的全体寿数,灯珠的理论的寿数在五到十万个小时之间,而电源的寿命在零点二到三万小时。

      观察灯具的光效。相同的灯珠功率,光效越给力,亮度越好。相同的照明亮度,耗电越小。

      口碑。你可以提前在网上做些调查,看看用户对于它的评价如何。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的地方,就是你不要贪图便宜,不要购买劣质的灯具,避免上当受骗,否则会影响正常的使用。

      通过以上内容,相信你对于LED面板灯和平板灯区别的问题,有了全面的了解,至于如何挑选,还要依据个人的实际需求来决定。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