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商场照明的发展前景如何?

    作者:  浏览量:1304  发布时间:2019-01-04 06:24:05
  •   LED商业照明如此受青睐,那么它的发展前景如何呢?我们可以从以下层面进行分析:

      一、从技术层面讲:LED商业照明比传统商业照明更有优势。

      应用于传统商业照明的灯具包括白炽灯、卤钨灯、荧光灯、节能灯、金卤灯等,相比这些传统灯具,白光LED具有5大优势:

      1、节能,LED商业照明一般只有1到10W,在亮度与传统商照相差不多的情况下,耗电少;

      2、环保,LED为可回收光源,而节能灯、卤钨灯等都含有污染环境的金属元素(如汞),回收成为一大难题;

      3、安全,LED光源发热不高;

      4、寿命长,理论上LED光衰可以减到70%的标称寿命10万小时,减少了更换频率和其他维护工作;

      5、光效好,颜色变化多,1W的LED灯具一般能达到90-100流明,相当于一般光源5-6倍的光效。

      二、从市场层面讲:LED商业照明市场前景广阔。

      1、研发成本持续降低。LED的核心技术是LED芯片技术,随着LED芯片技术专利在2010年之后逐渐解冻,LED芯片的价格将会大幅下降,LED商照产品的成本也会随之大大降低,这对LED生产厂家而言,自是一件喜事,其生产积极性也会有所提高。届时LED市场,可以通过产品的规模化生产,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从而使得LED产品得到普及推广,也有利于LED产品的广泛应用。

      2、品牌企业在慢慢崛起。传统商照的专业品牌已成名多年,但涉足LED商照的企业还停留在研发产品、开发渠道方面,品牌打造仍需时日。不过这只是时间问题,随着LED商照的市场认可纵深发展,部分企业的品牌崛起也是意料中的事。

      3、应用环境越来越大众。其实,LED商照概念已变得模糊,部分产品已不再局限于高端商业场所,即使一些家居住宅也慢慢应用,例如筒灯、射灯等。

      4、渠道逐渐向传统商照靠拢。?当前LED商业照明的推广主要依靠企业传统的商业照明渠道模式。当然,鉴于LED商照后来居上,将更注重与设计师、家装设计公司的深度合作。

      通过以上分析,我们可以看到,未来LED商业照明将会越来越成熟,LED产品的稳定性将得到进一步提高,对于LED行业人士来讲,今后提供质优价廉的LED灯具将是企业推动LED商照发展的关键。总之,一场LED商业照明大战已在所难免,新兴品牌、外销品牌在这场大战中将成为撬动国内传统商照格局的主导力量。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