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面板灯为何能在灯具市场上迅速崛起?

    作者:  浏览量:1208  发布时间:2018-12-11 09:56:58
  •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LED面板灯,普通的照明灯具已经不适合人们的需求,人们现在开始追求一个绿化环保的生活环境。

      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大多数家庭的灯饰消费约占装修费用的10%,且比例还在不断上升,打造时尚家居的意识在不断提升,形形色色的吊灯、壁灯、落地灯、镜前灯、台灯、小夜灯等不断涌现,灯饰在家居中已经不仅仅只有照明的功能,越来越多的灯饰是为了“画龙点睛”的装饰效果,开灯时是夜晚的一个点缀,不开灯则是家中的一件摆设甚至是艺术品,所以,中高收入人群和崇尚高质量生活的人们会越来越注重灯饰在家居中的应用。LED面板灯也就逐渐浮出水面,进而被人们所接受,所使用。这也就导致led面板灯为何能在灯具市场上迅速崛起的一个原因,但是呢很多采购商批发商都会有同样的问题,你这个灯不就和其他的灯一样吗,没什么不同的啊,为什么价格要高那么多呢?所谓外行看内行就是这样表现出来的,LED面板灯灯具如果真的和普通的灯具一样那它就不可能叫面板灯了。

      普通的灯具只是照明而用,而且很多缺点,比如亮度不高,高消耗,有污染等等。而现在LED面板灯节能,高亮度,无汞,无频闪,无热效应,无污染,不受无线电干涉,发光均匀,节省装修空间,颠覆了传统光源的发光特性,完全可以取代传统的T8工程灯盘。

      LED面板灯框架采用航空铝材制作,灯珠显值大于80以上,电源宽压85-265高PF值,产品轻薄,安装方便。接线灵活,可明接可暗接.

      正是因为现在的一个市场和人们的需求关系,所以2018年中国LED面板灯为何能在灯具市场上迅速崛起。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