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面板灯是厨房和卫生间的最佳照明灯具吗

    作者:  浏览量:1502  发布时间:2018-10-09 07:02:08
  •   在传统的灯具选择中,厨房卫生间很多时候使用的是筒灯,吸顶灯一类的照明灯具。现在,人们更多的使用LED面板灯来替换这些传统的灯具。用一替换这些传统灯具的LED面板灯选择中,有些什么需要注意的问题呢。

      由于厨房和卫生间的使用环境是比较潮湿,因此,在厨房卫生意使用的LED面板灯的电源,需要在防水防潮上做一定的处理,或者直接使用防水电源,保证电源内部的电子元件,不会因为潮度的原因造成短路失效。

      厨房和卫生间的空间一般都比较小,光线比较暗,因此,厨房卫生间用的LED面板灯,尺寸不一定大,但光线必须要足。需要使用光效比较高的面板灯灯具。

      厨房卫生间水气油烟比较大,灯具装上之后,表面比较容易搞脏。因此,用在这些地方的LED面板灯,表面处理需要做得更耐脏,更耐擦。像我们的LED面板灯,使用的是粉末静电喷涂之后,高温烘烤,因此更加耐用。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