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校照明时有什么基本要求?

    作者:  浏览量:1342  发布时间:2018-09-04 03:42:13
  •   照明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学校照明的目的是要给教师、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教授、学习环境。一个良好的照明环境能降低学生的视觉疲劳,使学生的注意力集中,提高学习效率,也能使教师讲课轻松,提高教学效果一款安全稳定的LED面板灯即是你的好选择。

      那么设计学校照明时有什么基本要求呢?

      1、学校照明中普通教室不宜采用无罩的直射灯具及盒式荧光灯具,宜选用有一定保护角、效率不低于75%的开启式配照型灯具。

      2、学校照明中不宜采用带有高亮度或全镜面控光罩类灯具,宜采用低亮度、漫射或半镜面控光罩类灯具。

      3、如果教室空间较高,顶棚反射比高,学校照明可以采用悬挂间接或半间接照明灯具,该类灯具除向下照射外,还有更多的光投射到顶棚,形成间接照明,营造更加舒适宜人的光环境。如果教室有吊顶,一般采用嵌入式或吸顶式灯具。

      名扬照明推荐您使用LED直发光面板灯。名扬照明有着30年专业解决照明方案的经验,已为多个项目工程成功打造LED室内照明系统解决方案。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