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DALI调光系统实现智能LED面板灯调光的?

    作者:  浏览量:1444  发布时间:2018-08-30 05:05:25
  •   一直在说LED面板灯的智能调光控制,但是,这些智能需要通过一定的方式来实现。实现LED面板灯智能控制的整套的系统有很多种,我们今天说一下比较流得的DALI控制系统。

      DALI(Digital Addressable Lighting Interface)系统是由锐高,飞利浦,欧斯朗等欧洲照明行业巨头发起推行的一套照明控制系统。最初目标是为了优化一个智能型的灯光控制系统, 该系统具备结构简单, 安装方便, 操作容易, 功能良优, 不仅可用于一个房间内的灯光控制,还可以与大楼管理系统(BMS)对接。

      由于DALI的元件是内设存储芯片的,因此,灯具的独立地址,类组的指定,照明场景值,调光速率,应急照明灯光亮度值,上电时灯光亮度等许多参数和照明值可被储存在灯具之中。又由于DALI是双向反馈系统,输入实时电压及类型,输入实时电流值,输出实时电压及类型,输出实时电流值,电压波动频率,电流波动频率这许多灯具和光源的参数可实时反馈回系统。

      目前,DALI系统已经得到了世界很多厂商及用户的认可,系统,配套的配件,灯具也越来越多。我们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需要名扬照明的DALI调光LED面板灯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