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面板灯条与柜台是如何连接的?

    作者:  浏览量:1480  发布时间:2019-03-20 05:54:23
  •   LED面板灯常规分为柔性LED面板灯和LED硬灯条两种,但一般也包含用线材连接LED的老式灯带,如扁三线4.3W/米、扁四线6.48W/米、扁五线8.64W/米灯带等。随着LED面板灯的广泛应用与珠宝首饰、化妆品、精品等等的专柜中,然而对于LED面板灯在柜台中的接法普及也变得越来越重要。下面讲述LED面板灯与柜台的连接:

      1、变压器中L、N接220V市电(不分正负,随便接),COM、+V,接灯,COM接灯的负极(黑线),+V接灯的正极(红线);应该注意的是,变压器如果是大功率的,有两个COM和两个+V,那么再选择接口中,要么同时选择互相靠近的COM、+V,要么同时选择靠外端的COM、+V。

      2、LED面板灯使用的连接方法,电压平衡,亮度吧台,随着光线渐暗,具体连接方法如下:从变压器COM,V挑两行柜台灯条铝槽磨损,每盏灯输入电源线从水箱,灯条上的正负是多余的,可以直接剪掉只留下接线头就好;

      然后直接接到槽内的公用线,这里有分正面和负面的,淡红色(正极)连接的变压器V引出的线上,除了连接到另一条线路。这样的灯一盏灯,每根灯的电都是独立从槽内公用线引电。另一种常见的耳线直接拧在了一起,放置在水箱内,隐蔽性好,有正负头部放不进去,留出隐蔽性差,建议使用上述连接。

      3、灯条的长度选择:根据具体情况,一个回路能装几米灯就装几米,再根据装几米灯配多大的变压器。但最大不要超过5米。

      4、固定材料:使用光固化胶即无影或透明玻璃胶,因为这些胶在光照射一段时间后就会固化。

深圳市名扬照明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上屋社区坑尾大道49号厂房三层东侧
电话:0755-23200223 传真:0755-28188206
网站地图